写个段子

❤️

【周叶】天使先生(上)

#一个本该在六一发的超简略段子,ooc


虽然你可能不信,但事实上,每个小朋友身边都有一个绑定天使。

五六岁的儿童节里,周泽楷第一次见到了他的绑定天使。

那年的儿童节是周一,父母都不在家。周泽楷一个小朋友坐在家里的地板上,望着窗外的落地窗。

他只是有点困,闭了闭眼,再睁开眼时,窗外已出现了一个年轻男人。他站在窗玻璃外的露台上,对他敲了敲玻璃。

那是个年轻男人,像电视上的人,看起来很酷。他嘴里咬着支烟,叩着窗玻璃,口齿不清地对他说:“开门啦,小乖乖。”

周泽楷没动。父母不在家的日子里,他看了不少法制节目,知道现在入室抢劫猖獗。而且,电视上叼烟的人,一般都是坏人。

“哦,我忘了……我好像是天使来着。”男人想了想,又敲了敲玻璃。玻璃在他的叩击下化为无形。他走进来,对他说,“早上好,我是你的绑定天使哦,小周。”

周泽楷秉持着不跟陌生人说话的原则,一言不发。男人露出一种很苦恼的表情,说:“你这样,我也很难办。”

他说,他们天使,一年就出这一次外勤,小朋友客户的满意指数对年终的绩效考核结果影响很大。他说,我可以满足你的所有愿望哦。比如我知道你一个人在家不开心,就可以带你出去玩——你放心,别人关于我的记忆,都会在我离开后清除的。”

为了完成这一年的愿望任务,他带着小周去了公园。

他们去玩跷跷板。他在一端坐下,小周立刻就被送到了半空中。大眼瞪小眼,非常尴尬;

他们去荡秋千,小周全程不说话,一点也不激动,气氛还是非常很尴尬;

天使先生放弃了,他说:这个不好玩,我们玩点好玩的。

……于是小周看着天使先生打了一整天游戏。

第二年的六一儿童节,小周又想起了这次奇遇,于是天使先生又从天而降了。这次,他坐在了他房间的窗棂上。

他说:听说你想我了哦?

小周心想:其实就想了两秒钟。

……然后他又看着天使先生打了一天游戏。

三年过去了,天使先生每年都尽忠职守地来完成任务,周泽楷也学会了打游戏。

十二岁的儿童节,周泽楷知道神秘的天使先生又该来陪他打游戏了。往年,他只要一动这个念头,天使先生就会降临。但这一天他足足想了,五分钟,天使先生才姗姗来迟。

他们抓紧时间,打了一整天游戏。小Z的游戏水平有了长足长进,天使很满意,说:哥的游戏事业终于后继有人了,不错不错,没有辜负我这么多年的培养。

小Z问他:以后其他日子也能见到你吗?

他已经十二岁了,马上就不能过儿童节了。

天使先生说:你可以试试看。

小周想了想。一年到头,确定父母会一起出门、留他一人在家的,似乎只有一个日子。他对天使说:明年的二月十四日,你有空吗?

天使想了想,说:貌似有吧。


TBC.


其实是位恋爱天使(

评论(1)

热度(39)